close

如果你以為去葡萄酒鄉只能喝酒, 那麼你真的遜斃了! 澳洲是個得天獨厚的國家, 除了擁有最美麗的自然景觀之外, 它同時也產了相當優良的葡萄酒. 若你有機會來澳洲, 我很推薦到位於新南威爾斯的獵人谷. 它位於雪梨的郊區, 許多來到這裡的訪客可以暫時遠離繁忙的生活在此得到放鬆或得到身心靈的滿足感

 P1030735    

當然, 最吸引人的還是這聲名遠播的葡萄酒. 在獵人谷約有150家酒廠讓你可以學習並品嚐到最優質的葡萄酒並可以你滿足不同需求. 從簡單的葡葡酒品嚐到葡葡酒研討會, 結構式的個別指導課程, 私人品酒會到葡葡酒莊園旅程全方位的課程.

wine tour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葡萄酒著迷的話, 那麼可以像我一樣和朋友租一台車自行架車去酒鄉旅遊是最方便的選擇. 可以放鬆心情的享受深度旅行又不會擔心被催趕. 來到酒鄉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找 Information centre -旅遊資訊中心.

P1030569    

先來這拿份到地圖研究一下要去那些地方玩. 把要去的地方先圈出來再安排路線會比較省時. 澳洲可不比台灣, 每個酒莊的距離不是走路就可以到的, 所以還是乖乖的先作好功課再出發. 

wine tour  

如果你還沒有任何頭緒, 不妨在旅遊資訊中心請裡面的專員來協助你或推薦你好玩或值得一去的酒廠. 在旅遊資訊中心也提供了許多精美的旅遊簡介供你作參考. 

wine tour  

接著可以好好計劃找個地方和朋友討論一下行程計劃順便享用個悠閒的午餐, 吃飽才有力氣玩啊~

 wine tour   

因為我個人對葡萄酒有極大的熱情, 所以我在台灣已經鎖定好幾個非去不可的酒莊, 除了酒質優雅又具有酒廠特色之外還要有熱情又專業的服務人員來跟我分享品酒知識或解說酒廠的酒, 讓我的旅行不只是隨興玩還兼顧知性面.

DSC00072   

除了品酒你也可以選擇來點戶外活動, 在青草地上打滾或曬太陽也不錯~ (開玩笑啦, 會被烤焦)

P1030678  

獵人谷提供你豐富的生活體驗活動保証讓你享有絶對的放鬆. 你可以選擇搭乘私人小飛機從空中鳥瞰美麗的葡萄園或是從清澈的天空試試空中跳傘.  

wine tour  

又或著選擇搭乘熱氣球打個水上高爾夫或是騎腳踏車暢遊葡萄園或是在葡萄園騎馬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IMG_0037  

如果你是氣質派的獵人谷也有藝文特區讓你去鑑賞不僅僅有歷史性的建築物也有許多自然美麗的鄉村風景及珍藏的藝術品藝廊及博物館去展現當地的人文及特色既然有好的葡葡酒當然少不了好的餐點.  

P1030732  

從精緻餐館到一般咖啡館所提供的食物種類包羅萬象從有機餐點到一般的輕食都可以讓你品嚐在地的好滋味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你也可以選擇到當地的起司工廠品嚐新鮮的農產品, 無論是特級橄欖油, 各式各樣的起司或是新鮮乳製品包證吃得出優質新鮮好味道.

P1030692  

獵人谷還有一個很美的教堂, 許多新人也會選擇在這裡舉行婚禮, 如果你想來點浪漫的婚禮可以考慮走一趟澳洲獵人谷哦~

P1030718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